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校外访问

校外访问

  发布时间:2022-11-10

  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在国内高校已经普遍建设完成的校园网统一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系统基础上,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国内已有500余高校开通了此服务,50余个国内外知名电子资源提供商已加入到CARSI资源库,为校外师生访问校内资源提供了便利。

  目前,我校已完成统一身份认证系统CARSI平台的对接,CARSI服务正式上线,开通了Nature、Springerlink、Web of Science、PHMC、EBSCO、JOVE、Embase、Itext爱教材、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起点考试、起点考研、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超星发现、百度文库高校版的校外访问功能。

  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Shibboleth.sso/Login?entityID=https://idp-lib.gxmu.edu.cn/idp/shibboleth&target=https://ds.carsi.edu.cn   

 

  温馨提示:

     1、请使用广西医科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CARSI校外访问系统。为保护您的账户安全,首次使用请在校园网内前往学校门户网站---“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修改密码。关于账号密码的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

     2、请广大师生遵守知识产权的相关规定,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严禁自设代理服务器或利用软件工具及其他方式连续、集中、批量地下载数据。否则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和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3、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如使用360浏览器,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4、如访问过程中出现错误提示,请尝试更换浏览器或更换电脑访问,如还是无法访问,请咨询图书馆技术人员,电话:5358394。


    使用方法:

      1、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登录系统,如图1所示。 

图1

      2、在信息授权界面请点击“Accept”,如图2所示。 

图2

     3、查找“广西医科大学”,勾选“记住我的选择”,然后点击“登录”,如图3所示。

图3

     4、“本校可用资源”列表下点击需要访问的资源名称,如图4所示。首次访问如弹出信息授权界面请点击“Accept”,如图5所示。


图4

图5

     5、最后点击右上方的“访问资源”,如图6所示。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