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图书入库要求

图书入库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15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第八条“高等学校的院系(所)资料室是全校文献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在业务工作和资源配置上,接受学校图书馆的指导与协调。应面向全校开放,提供文献信息服务,实行资源共享。”的精神,以及教育部最近启动的“国家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要求,学校需进一步规范各院系及单位的图书入库管理工作。

图书入库要求如下:

1.必须提供入库图书目录清单。办理图书入库的二级部门(二级学院须以教研室为单位)或个人清点本批次入库图书,将图书相关信息填入广西医科大学非图书馆统购图书入库清单(电子表格附后)。入库图书报账若涉及多个经费号,则一个经费号填写一份入库清单,一号一表。武鸣校区读者办理入库手续,请将入库清单、购书发票(电子版或拍照)、购书详单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内务必注明此材料在武鸣校区领取,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邮箱、QQ、手机等),待入库单办理好后通知读者到武鸣校区图书馆领取。有不明之处,请电话咨询图书馆资源部:5358534。

2.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送至图书馆资源部电子邮箱:ykdcbb@126.com 

3.请务必携带申报入库图书的购买发票及清单至 图书馆资源部(图书馆十楼1004 办理入库手续(无需携带书籍),图书馆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开具入库单。入库单一式四份,图书馆、国资处、财务处、办理单位(或个人)各留存1份。

       以上入库手续办理完毕,先携带入库单到国资处固定资产科签字确认,才能到财务处办理报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