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动态

Bentham Science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4-03-27

Bentham Science是国际知名的STM出版社,2024年出版期刊125种,截止2023年底出版1400余种电子书以及42种同行评审的OA期刊。Bentham Science众多期刊编委都是所在领域的关键意见领袖,所有期刊均被权威文摘/索引机构如SCOPUS、Web of Science、PubMed等收录,其出版的专利类期刊是全球仅有的专利评论期刊。Bentham Science出版物的重点学科范围包括:

(1)医学:分子医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以及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肿瘤系统、感染疾病、老年疾病、变态反应等全身性疾病的药物治疗、干细胞治疗;

(2)药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临床药学、药理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代谢、毒理学、药用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组合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活性和基因疗法、临床合理用药、光(色)谱学、药靶及筛选、药物安全以及药物的研发、设计、合成;

(3)专利:药物研发、设计、发明、 配方、生物标记、生物工程、基因序列。

现图书馆开通试用,校园网IP段内可直接登录访问。电子期刊可下载全文,电子图书可在线阅读全文。

访问地址:https://eurekaselect.com

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