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动态

德古意特电子书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德古意特(Walter De Gruyter)出版社拥有270多年的历史,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德古意特与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Bohlau、Transcript、Otto Schmidt、Sellier European Law、DETAIL、RWS等世界知名出版社合作,在其平台上提供来自这些出版社的电子书。

现图书馆开通包含哈佛、普林斯顿、加利福尼亚、芝加哥、耶鲁、哥伦比亚等知名常春藤高校大学出版社在内的共计14万余种电子书的试用,校园网IP段内可直接登录访问。 

访问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

截止时间:2024年6月15日

温馨提示:点击检索结果页面左侧 “Access”菜单下的“All available content”功能,可筛选有全文的电子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