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书馆活动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写给图书馆的三行情书

  发布时间:2021-06-07

      余秋雨曾说过:“图书馆就是一个让我们安静地靠近着伟大灵魂的地方。”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图书馆。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图书馆的了解,展现一个更立体、更多元化的图书馆面貌,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联系,帮助读者进一步认识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超星集团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 “写给图书馆的三行情书”活动。


活动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即时起至4.30


活动内容


1.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 

2.点击左上角头像登录后进入广西医科大学主页,加入“写给图书馆的三行情书”活动模块。

3.在活动模块内发布作品:上传自己写给图书馆的“三行情书”,并附照片(参见作品模板)。    

4.自作品发布之日起至活动结束,读者可对喜欢的作品进行评论点赞。

活动须知

1.作品应围绕“写给图书馆的三行情书”为主题,展示读者与书、读者与广西医科大学图书馆(阅读场景)、读者与读者之间的故事,内容积极向上,自然真实,要求原创。

2.每人限发布一幅作品;参赛作品可单照或组照,组照按一幅作品计。

3.所提交的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图书馆拥有使用权。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及点赞数量评奖项,获奖通知请留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一等奖:1名  kindle阅读器+证书

二等奖:2名,运动手环+证书

三等奖:3名,U盘+证书

参与奖:若干名


作品模板:

(文中图片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