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中文数字资源

中国知网

  发布时间:2021-06-05

 PC端访问地址:https://www.cnki.net

全球学术快报(APP)使用方法、校外访问方式附后

 

本校订购的资源有:

1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中文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是国家学术期刊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

订购专辑:[A006] 生物学、[B014] 化学、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F哲学与人文科学专辑、G 社会科学Ⅰ辑、H社会科学Ⅱ辑、I信息科技专辑、J经济与管理科学专辑。

2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470家博士培养单位(涉及国家保密的单位除外)的博士学位论文,占我国博士学位培养单位的99%。985、211院校学位论文覆盖率达到100%。

订购专辑:[A006] 生物学、[B014] 化学、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F哲学与人文科学专辑、G 社会科学Ⅰ辑、H社会科学Ⅱ辑,I信息科技专辑、J经济与管理科学专辑。

3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唯一硕士学位点评估依据数据库。

订购专辑:[A006] 生物学、[B014] 化学、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F哲学与人文科学专辑、G 社会科学Ⅰ辑、H社会科学Ⅱ辑、I信息科技专辑、J经济与管理科学专辑。

4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汇集了国内外近3万次重要会议投稿的论文,基本囊括了我国各学科重要会议论文,是我国第一个连续出版重要会议论文的全文数据库。

订购专辑:[A006] 生物学、[B014] 化学、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

5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我国第一个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中央级各类报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他地市级城市党报,以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重要行业性报纸。

订购专辑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

6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

订购专辑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中国统计年鉴、广西统计年鉴

7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收录我国300多家出版社正式出版的1万多部工具书,共34亿汉字,约2000万词条,100万张图片。

订购专辑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

8、 《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 全面集成整合我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教学类期刊文献的全文数据库。

9 、《中国标准全文数据库》: 《中国标准全文数据库》由《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和《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库》两部分构成,《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收录由中国质检出版社出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所有国家标准,占国家标准总量的90%以上。

订购专辑CCSC 医药、卫生、劳动保护

10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完整收录并动态更新中国大陆历年专利文献的大型专利图文数据库,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作建设,内容全面、权威、实用,也是专注与科技研究、科技产出整合关联的专利数据库。

订购专辑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

11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时代先锋等各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

12 、《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 :主要收录正式登记的中国科技成果。

订购专辑E医药卫生科技专辑

 

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方法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全球学术快报(APP

 

2、注册/登录知网账户,在校园内进行位置关联,不受网络环境和地理位置限制,使用机构已购资源。全球学术快报首次绑定默认15天有效期,在15天之内,每关联一次增加7天,漫游天数最长为60天,超期需重新绑定方可再次使用。

 

 

校外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