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外文数字资源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发布时间:2021-06-07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knowledge.com/wos
 或: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拥有来自全球18,000多种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180,000多种会议论文、以及80,000多种学术书籍的多学科研究数据。通过可回溯至百年以上的丰富的文献资源以及超过十亿的引文网络。在任何领域,您都可以检索并发现使该领域重大研究得以不断加强的完整的引文网络。本校已订购以下子库:

  Medline: 1950 - present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2000-present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CCR)

  Index Chemicus (IC)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被公认为世界范围最权威的科学技术文献数据库,提供自然科学、医学、工程技术等学科领域最重要的研究成果,提供9500多种涵盖178个学科领域的世界一流学术科技期刊的文献信息。SCIE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领域文献的起源与历史,研究进展,及追踪其最新发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从而激发科研人员的研究思想,获取更多的研究思路,助力科研选题和投稿。此外,SCIE数据库还集成了一个免费浏览器插件及在线工具EndNote Click,提供超过2万多个期刊网站、平台、数据库、开放获取知识库和搜索引擎,从而帮助用户实现一键式合法获取学术期刊的全文文献;同时,所有被SCIE收录的期刊中的OA资源均能直接获取全文,大大提升全文获取及科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