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外文数字资源

Science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mag.org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1848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AAAS出版物主要包括Science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Science Signaling等。

本馆已订购AAAS部分刊物(详见下表)。


期刊

影响因子

学科排名

期刊简介

Science

47.728

MULTIDISCIPLINARY SCIENCES2/73

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是一种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17.956

CELL BIOLOGY13/195,MEDICINE, RESEARCH & EXPERIMENTAL2/140

该刊旨在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

Science Advances (OA)

14.136

MULTIDISCIPLINARY SCIENCES5/73

刊载文章涉及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政治、宗教等各个领域。

Science Immunology

17.727

IMMUNOLOGY5/162

该刊出版发行的所有文献全部都为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原创性文献,全部经由同行评审,内容涉及免疫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新的医疗工具的和新技术的应用等。

**以上影响因子及学科排名数据来源: 2020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Clarivate Analytic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