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外文数字资源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发布时间:2021-06-07

 访问地址:https://jcr.clarivate.com/

  

  

  JCR(期刊引证报告)基于Web of Science中的SCIESSCI权威的引文数据,使用量化的统计信息公正严格地评价全球领先的学术期刊。JCR包括自然科学(Science Edition)和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Edition)两个版本,覆盖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个学科的2,000多家出版商的13,000多种期刊。帮助用户以定量(包括:影响因子和分区、总引用次数、刊载论文总数、学科内排名等)的方式了解全球的学术期刊,通过分析数据掌握某学术期刊在相应研究领域中的影响力,锁定合适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帮助图书馆做出期刊存档决定,面向科研人员推荐各学科领域的投稿期刊。

相关附件:JCR快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