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电子图书

Itext爱教材

  发布时间:2022-12-23

访问地址:https://www.itextbook.cn


“Itext爱教材”依托于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项目,由清华大学图书馆牵头的12家外国教材中心院校组成专家团队精心甄选,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本馆已订购来自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的 327种经典教材,内容涉及基础医学理论知识、临床实践知识以及辅导教材几大部分,为医学生提供了内容专业、功能全面的电子资源。‍

访问指南:

1、机构IP内直接访问,可在“首页-已购”栏目查看订购资源;

2、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方式登录访问。

使用说明:

ü具有永久访问权;

ü可实时在线阅读,直接打开网页阅读;

ü可离线阅读(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录平台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