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馆新闻

【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到七坡林场开展学雷锋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自治区国有七坡林场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党员一同观看林场技术人员的种植示范后,纷纷拿起工具开始种植,现场热火朝天,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树苗浇水,齐心协力栽植了一批黄花风铃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次爱护环境、绿化家园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进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大家一起体验了由七坡林场打造的广西首个森林实景沉浸式廉政教育主题剧本游《叩问初心》。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在各种诱惑下党员干部们的思想堤坝和信念灯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体验,是一场“有温度的”党风廉政教育,是对自己初心使命的一次叩问,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三不腐”的思想防线。(作者:吕志芳  校对:覃丽琳  审核:韦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