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烈士林景云故居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年大树下,林景云烈士的外孙女林宝霞慷慨激昂地讲述林景云烈士的光辉事迹。现场聆听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被林景云烈士英勇斗争、冲锋在前、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革命精神品质深深感染。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林景云的小外孙女黄宝珠的带领下走进林景云故居参观,仔细观看了故居内陈列的珍贵照片、资料图片以及革命文物,深刻感悟红色历史,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真切体会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爱国情怀,深受震撼、倍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图书馆建设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忠诚本色。(作者:廖丽面 校对:陈莹 审核:韦霄)